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发布日期:2021-04-06 17: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清明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自然灾害事件。

    节前针对春季干燥多风,野外火源易发情况,部署南港公共区域防火安全工作,同时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工作。节日期间制定部门内部值班表和重点企业检查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企业假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监督管理,一是每日对区内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特殊作业、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四不两直”检查抽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1人次;二是利用应急指挥平台电话抽查、安防网系统24小时巡查,及时掌握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了南港工业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