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送你一朵小红花

发布日期:2021-04-07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春天和美好如约而至,四月是赏花的季节,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空气中弥漫的花香让人如痴如醉,一起来看藏在泰达的一处“花花世界”!

    泰达植物资源库—揽春园

    现在的揽春园里,丁香、海棠、碧桃等正处于盛花期,现在正是绝佳的观赏期。在这里,百花齐放,春色满园,花瓣随着微风飘落,就像是舞动的精灵四散在揽春园的各个角落。

    揽春园赏花图鉴

    泰达植物资源库的揽春园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海棠区、碧桃区、玉兰区、丁香区以及樱花区五大园区,600多个品种争奇斗艳。

    趁着春日阳光,就去揽春园赏花吧。在花花的世界里面,卸下自己工作的劳累,漫步在花海中,放松自己,用手机留下泰达春日的景色。去赏花、踏青、郊游、野餐。你准备好来拥抱泰达的春天了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