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2020年度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相关工作教育培训会暨第三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7 14: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管委会各执法单位执法办案能力,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贯彻落实天津市2020年度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相关教育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于2021年4月6日在宝信大厦3404会议室举行,经开区管委会十余家行政执法单位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就各执法单位集中反映的执法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培训重点就天津市2020年度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组织各单位深入学习案例启示、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创优,严肃行政执法环节,反思行政执法疏漏,引导全体执法人员公正执法、依法执法、为民执法。

    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培训工作,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多样化、认真化,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构建区域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法治化保障。(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