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开展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09: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近日,泰达图书馆举办系列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清明期间,泰达图书馆举办“追忆先烈清明纪念图文展”、“缅怀先烈·红色动画片系列展播”、“‘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诗词品读”,红星闪闪耀童心——少儿党史学习教育有声书展,清明节·手抄报小课堂、第二辑“建党百年·红色天津”展览、“红色影片播放”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背后的故事”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同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泰·有趣||忙趁东风放纸鸢——风筝制作亲子活动。

    今年以来,泰达图书馆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职能,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泰达人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