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茱莉亚连线纽约茱莉亚”线上大师课开放观摩!

发布日期:2021-04-08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纽约茱莉亚学院与天津茱莉亚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所学校,两个校园”。为了向大家更多维度展示茱莉亚教学理念,今年三月,两个校园联合推出了“天津茱莉亚连线纽约茱莉亚”线上大师课系列。

    每一期大师课,我们将邀请来自纽约茱莉亚的青年演奏家们现场演奏,并由天津茱莉亚常驻教师进行在线指导。这将是大家近距离观看并了解茱莉亚演奏教学的宝贵机会,活动开放免费观摩,请大家尽早注册以获取名额!

    天津×纽约|小提琴线上大师课

    简介:本次线上大师课由天津茱莉亚学院常驻教师、上海四重奏第一小提琴李伟纲与纽约茱莉亚学院小提琴教师、天津茱莉亚学院客座教师劳丽·斯穆克勒(Laurie Smukler)共同发起。届时,纽约茱莉亚在读学生将带来现场演奏,并由李伟纲老师进行线上指导。

    时间:4月22日9:00至11:00(北京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仍然接受2021年秋季入学部分专业的申请。天津茱莉亚希望在学生教育及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给予帮助,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习及演奏的提升。学院将向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相应的经济资助,奖学金类型包括全额学费奖学金、研究生荣誉奖学金等。有意申请的同学请直接联系招生办公室进行咨询: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

    Applications for the Graduate Studies program at Tianjin Juilliard are still open for fall 2021 enrollment in select instrument areas. Financial assistance in the form of full-tuition scholarships and the Tianjin Juilliard Fellowship are available to qualified students to support their educational journey at The Tianjin Juilliard School. Contact the Office of Admissionsat 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 for information about starting an application and scholarship opportunitie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