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西区小镇来了,全面优化西区城市功能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西区小镇位于经开区西区,地理位置优越,15分钟车程到达机场、高铁站、外环,30分钟车程到达双城核心,交通便利。经开区西区是滨海新区高端制造业基地,经开区能级跃迁发展支点区域,主导产业包括汽车制造、电子通信、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航天等。经开区西区以“组团式”发展结构承接大项目落地,整个片区缺少集中、大规模的配套设施。西区小镇项目将为西区的城市配套功能提供重要补充,对实现产城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西区小镇规划方案通过对片区总体布局、生态景观、服务配套、交通出行、建筑空间等的统筹考虑,实现将西区建成“以生态景观 、产城融合为驱动,综合居住、商业、教育、文化于一体的小镇”的目标。

    目前,天津兴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通过挂牌方式摘得津滨开(挂)2020-7号地块,将建设西区小镇一期住宅及商业配套,建成后经开区西区的城市功能将得到全面的优化提升。

    津滨开(挂)2020-7号地块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南大街以北、冬旭路以西,共包括5宗土地,其中住宅用地4宗、商业用地1宗,土地总面积198661.1平方米。

    未来该地块住宅将配置相应居住街坊级公共服务设施,住宅5分钟生活圈内将规划2处社区中心、2处独立占地幼儿园、2处集中绿地及2处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10分钟生活圈内将规划1处商业及生鲜超市、1处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1处集中绿地和中型多功能运动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