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官宣丨经开区新冠疫苗第二针剂开始接种

发布日期:2021-05-08 09: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滨海新区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从5月6日起,经开区启动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

    接种对象:截至2021年5月5日,首剂疫苗接种时间已达6-8周的受种者,即2021年3月23日(含)之前接种第一剂灭活新冠病毒疫苗的受种者。

    接种通知方式:由接种门诊、单位通知。

    接种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请凭预约短信,携带本人接种证和身份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前往指定接种地点进行接种。接到短信通知的受种者,建议完成接种后再安排假日出行;

    2、各接种单位将根据先后顺序梯次安排第二针剂接种工作,为确保受种者能够“便捷、省时、如期”接种,请未接到预约通知的人员暂时不要自行前往接种地点;

    3、第二针剂新冠疫苗接种要按照原渠道(原接种场馆、原类型疫苗、原接种医护队伍)开展。

    经开区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地址:

    接种点:泰达MSD-A区(经开区新城西路与广达街交叉口)

    接种点:泰达科技发展集团科技发展中心(经开区洞庭路与洞庭一街交口西路南)

    接种点:西区投资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22-2520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