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时代 新金融 学党史 展风采——新金融公司代表队荣获经开区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11 15: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新金融公司党委“新时代 新金融”代表队在经开区举办的“和富杯”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公司党员的精神风貌。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多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人数达150人。在初赛中,由郭卫东、孙刚、张锦松组成的“新时代 新金融”队发挥出色,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成为国资系统唯一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决赛中,他们顶住压力,喊出了“新时代 新金融 新使命 新担当”的口号,顽强拼搏,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金融公司利用多种途径,不断深化教育环节。通过运用新媒体网络平台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形式,在公司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新金融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理念,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新金融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