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安全宣传 “五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15: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市场监管局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充分认识到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在服务社会安全发展、提升社会安全水平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平战结合的工作机制,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全面开展了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重点做好安全发展理念的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由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安全生产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安全知识,切实做到宣传入民心,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和全民参与程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高站位抓安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活动相结合,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活动不断推进,将活动走深走实,以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用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