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报道】:天津经开区道路将新增约1700个车位!

发布日期:2021-06-21 09: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西部片区管理局会同空港交警大队、建交局、泰达街城管办,与长城汽车、大众变速器、维斯塔斯、立中车轮等十余家西区重点企业代表开展了面对面沟通会。各职能部门对接企业员工在道路交通方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便捷立体的交通体系。

    空港交警大队西区负责人在沟通会上介绍,西区道路交通拥堵和报警等问题频发,大部分是因“停车难、乱停车”所致。为此,空港交警大队充分调研后,拟在西区道路施划约1700个停车位,实施方案已报塘沽交管分局同意。此项停车治理力度空前,“停车难”问题将在西区打开一道突破口。

    西部片区管理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西部片区已为区内重点企业设立了企业服务管家,施行管家式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共同缔造职工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下一步,西部片区管理局将结合区内职工交通出行需求,从公共交通、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入手,疏堵点、通断点、治难点,通过增设二期道路停车泊位、优化公共交通线路和站点、推动区内断头路开通、拥堵路段专项治理等举措,构建便捷出行的立体交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