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版《少年》首发 谱写泰达未来篇章

发布日期:2021-06-22 09: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随着轻快优美的旋律,近日,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党建众智联盟的指导下,由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联合党委联合举办了“忆建党百年·彰青春华彩”第五届“党建青年说”演讲比赛,经开区100余名“两新”党员参加。

    第五届“党建青年说”在初选阶段就得到了辖区内青年党员的积极响应,在全民学党史的环境中,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最终,来自英泰汽车党支部庞艳杰、顶益管理党支部李茹、利安隆党支部吴瑞聪、正大党总支韩佳玲、金城银行党委杨飞、天孚物业党支部祁丽等6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突破了以往传统单人演说的形式,采用由历届3名优秀选手承担导师职责,分别带领2名参赛选手以团体的形式,将党史分为四个阶段,进行规定主题的展示。决赛通过大众评选的方式,在场观众及线上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评分,最终,正大预混料党总支韩佳玲、金城银行党委杨飞分别荣获本次比赛一、二名。

    活动现场成立了天津经开区“薪火相传 永久奋斗”党建青年说宣讲团,与会领导为首批宣讲团的成员颁发了聘书。经开区两新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薪火相传 永久奋斗”党建青年说宣讲团的成立,意味着经开区两新党委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培养一批“素质高、形象好、会讲解、擅推介”的金牌青年宣讲员,组建一支优秀的宣讲服务队。接下来,宣讲团将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点单服务”的形式,奔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教育活动,让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