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滨城”首家三级综合中医医院6月30日正式开诊

发布日期:2021-06-28 09:0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1年6月30日,位于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将正式开诊!

    标志着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满足经开区及周边区域居民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是天津市重点民生项目和滨海新区医疗领域的重点工程,该医院将建设以中医为主,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养生、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三级”综合中医医院。

    据悉,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已于6月24日顺利通过三级中医医院执业登记评审,这是滨海新区首家具有“三级”资质的中医医院。

    计划于6月30日正式开诊的北塘院区,占地面积60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门诊设26个临床科室、13个住院病区、11个医技科室及23个专病门诊。全院现设置病床500张,其中ICU设置5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