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深入区域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0: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及各级安委办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讲安全”的工作部署, 6月24日,建管中心深入天津金融街滨海融御项目、天津滨海高铁东项目C地块、D地块工程三个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各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建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李鸿忠书记对天津市安全工作的“四铁”要求及近期天津市、新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通过引用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与项目管理人员就全面落实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交流探讨。

    工程建设安全风险源于施工中每个环节和细节,建管中心要求各参建单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履职尽责,始终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防风险、治隐患的能力,把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作为施工过程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经开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