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厉行禁毒的方针政策,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在利用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和大型商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的同时,市场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抓住“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联合滨海新区公安局对大型商超周边企业、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政策,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引导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大力提升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为有效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创造良好的“无毒”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