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报名啦!天津茱莉亚学院本月开放参观

发布日期:2021-08-11 08:5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兴奋、热情、激动人心、难以置信……当天津茱莉亚首届研究生们谈起他们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时,这几个词总是频繁出现。过去一年中,他们究竟学到了什么,又收获了哪些成长?在下面这个短片中,记录了首届研究生一年学习生活的点滴。

    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首届学生在我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校园中共同学习和演出,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当他们走进教学楼的时候,你们可以从目光中感受到他们的兴奋。我们的首届研究生正在并将一直发挥先锋作用,把他们新奇的经历分享给全世界。他们将高举茱莉亚学院和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旗帜,作为世界艺术公民为各自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我迫不及待看到他们精彩的未来!——卜怡明|Alexander Brose(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

    天津茱莉亚的师生比例几乎是一比一的,首届研究生得到了来自教师和行政团队超乎想象的支持。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诸多机会,从室内乐、弦乐队、管乐队到管弦乐,天津茱莉亚见证了他们在独奏与合奏表演技艺的进步。对于研究生们来说,这是一次全面的体验,有助于他们从多元文化的视角看待世界。我们不仅致力于培养全面的音乐家,更是培养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帮助他们未来在各自的领域中成为杰出的领导者。——何为|Wei He(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

    本月,研究生部还将举行多场校园参观(线下)及云探校(线上)活动。请注意,此活动仅对未来有意申请天津茱莉亚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开放。因名额有限,想要参与的同学请提早注册,活动前需仔细查阅须知事项。

    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部招生办联系: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

    校园参观(线下)北京时间:8月13日,3:30PM;8月27日,3:30PM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云探校(线上)北京时间:8月16日,9:30AM;8月24日,12:30PM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022年度招生将于9月1日开启,敬请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