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第六届阅读小博士”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由泰达图书馆主办的第六届“阅读小博士”读书活动评选揭晓,11名小读者获评“阅读小博士”。此次评选活动以小读者们近一年的各项综合数据为统计依据,获奖者分别在图书阅读量、阅读推广活动参与度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

    期间,泰达图书馆在微信端和儿童阅览区同步推出了“阅读小博士”读书心得分享会等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与书相伴、与书相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

    下一步,泰达图书馆将组织丰富丰富、类型多样的多品牌的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鼓励未成年人参与“阅读小博士”评选阅读活动,充分、有效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文化传播、阅读推广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丰富全民阅读文化活动内容,高质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