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城发集团召开警示教育月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09: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贯彻落实经开区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日前,泰达城发集团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月工作推动会。集团系统中层及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教育提醒集团系统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事业前途,珍爱家庭,思想上树立红线,行动上明确底线,管好腿、管严嘴、管住手,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和身边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指出,泰达城发集团自2020年组建以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城发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城发集团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集团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锤炼作风;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努力开创城发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