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在线办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3: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便于经开区各执法单位更好的依托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在线办理普通程序执法案件,进一步提高我区执法考核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在线办案质量,经开区管委会于2021年9月14日在宝信大厦举行行政执法在线办案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滨海新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室工作人员和平台工程师对行政执法平台在线办案进行讲解和演示。经开区管委会八家行政执法单位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组织各执法单位集中学习了基层执法人员法治督查谈话提纲,随后由新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线演示了从案卷登记到在线签批的整套在线办案流程,演示清晰全面,讲解耐心细致,在演示的同时指出在线办案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实用性极强。

    此次学习极大地提高了执法人员在线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效率。与此同时,针对市场局等9家执法单位的一对一在线办案培训,也正在有序开展。经开区管委会将于近期完成在线执法培训全覆盖,解决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为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工作,加大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力度,为持续构建区域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法治化保障。(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