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滨海足球场预计明年9月底完成改造并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1-09-16 09: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计划,2023年中国亚洲杯将于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等10座城市举行。自2019年年底确定天津将承办亚洲杯赛事,并将重新修缮启用位于天津经开区的泰达足球场之后,相关工作一直备受天津球迷关注,在今年年中正式开工建设并确定将泰达足球场临时改名为滨海足球场之后,有关于球场的一切翻新改造工作都在按部就班推进中。

    由于滨海足球场只需进行修缮和提升改造工作,所以相比其他主办城市球场的开工时间较晚。球场的设计方案和图纸在亚足联审核通过后,于今年的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严格按照上报的各阶段施工节点推进,以确保明年年底准时交付使用。

    目前,除了已完成的废旧设备拆除工作,整个球场外围已进行机非分离改造,以保障施工区域内的安全;二层看台正在进行基础打磨工作,并将进行防水底涂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二层的室内部分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和保温喷涂,其中保温喷涂工作将于10月底完成,机电安装则预计于明年4至5月期间完成;三层与四层的墙板支立施工预计将在今年10月15日至20日期间完成,保温喷涂、机电安装工作与二层施工进度保持同步推进。中铁十八局集团泰达足球场项目经理陈曦表示。

    据了解,明年的9月30日整个球场改造项目将完工并交付,随后将投入使用进行调试,并将在亚洲杯开赛前通过安排赛事来检验改造效果。一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届时,焕然一新的滨海足球场将保质保量准时交付,以确保亚洲杯筹备工作更好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