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规建局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1: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南港规建局市政科党员同志为深入落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本着“服务项目促投产”的原则,为保障园区及企业本年度安全度汛,进一步排查市政管网设施运行情况,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实践中,努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服务企业质量的动力。

    南港规建局成立的市政综合巡查队伍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二十环支路渤化企业出入口检查井损坏严重,为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堵塞市政管网,科室立即组织养修队伍第一时间对此处检查井进行维修。组织泰达市政公司对管网运行情况的排查过程中,发现泰达环卫公司入户支管淤堵,科室立即组织养修队伍对泰达环卫公司入户支管及周边检查井进行疏通和清掏工作,保证环卫公司污水顺利排入市政污水主管道。(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