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港运营公司党员先锋队为园区企业投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16 13: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转化率”“变现率”,为园区企业能源供应保驾护航,泰港运营公司党总支将公司专业技术团队中的党员骨干组建一支党员先锋队,依托精湛的专业技术能力,为园区企业投产提供“主动、专业”的保姆式服务,在泰达南港集团党委开展的“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中站排头、当先锋、做表率,深受入区企业信赖。

    日前,在园区企业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投产之际,这支党员先锋队深入该公司就污水处理工艺和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围绕该公司污水处理工艺及后续运行维护展开讨论,先锋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为该公司提出了污水处理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同时承诺,将为该企业投产量身定制几种服务方案供其选择。

    泰港运营公司党员先锋队自成立以来,一方面深入生产现场,积极排查隐患并及时有效处理,做到了安全、连续、稳定生产;一方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能源供应有序协调,企业满意度100%,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底色,构筑起南港人坚不可破的防护力量,为园区能源供应保驾护航。(泰达南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