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重温红色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 国资局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发布日期:2021-09-27 10: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4日下午,国资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展览。

    本次展览中文物、文献、实物近1200件,照片、图表等共400余幅,分为序言“风雨如晦盼日出”以及“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篇章,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解说,深入了解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特别是看到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大家倍受鼓舞,重温了那段经开区从盐碱地起航的艰辛岁月,坚定在前进征途上接续奋斗的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回望天津百年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催人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国资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区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水平,加快推动国企改革两年行动方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 “十四五”经开区国资国企改革翻身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