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09: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从9月26日开始,天津经开区正式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针对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59岁重点人群。根据加强免疫需间隔6个月的时间要求,2021年9月、10月、11月依次对3月1日之前、4月1日之前、5月1日之前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的重点人群进行加强免疫。

    接种对象:第二针接种满6个月非禁忌症人员。

    点位:泰达MSD接种点

    注意事项:

    1. 受种者应携带身份证和预防接种卡(粉卡);

    2. 受种者在MSD接种点出入口进行系统登记,落实组织部门(单位/街道),有单位的优先落在单位名下,没有单位的落在属地街镇名下,如无组织部门,请先按现住址到街道登记扫码再接种。如需修改登记单位,可以到“津滨海”APP进行变更操作;

    3.注射过免疫球蛋白者,应间隔1个月以上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免影响免疫效果;流感疫苗等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

    4.有冷链/红区/集中居住等高风险人群加强免疫任务的单位,应单独预约接种时间,不与其他人群同时接种;

    5.高风险人群接种中,要求受种者接种全程佩戴N95口罩。

    提醒大家,主动测温,主动亮“双码”,正确佩戴口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时报备,主动隔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