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喜迎中秋国庆 提升园区节点景观 点缀美丽的秋天

发布日期:2021-09-28 13: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提升管委会周边景观形象,南港规建局在中秋前夕,对南港管委会周边重要节点进行了花卉栽植、摆放,在初秋的季节妆点着美丽园区。

    南港规建局组织专业的队伍,针对管委会楼前、旗杆下、及管委会院外两处重要位置进行了花卉摆放。花卉的选取以一串红、孔雀草、苏铁为主,色彩光鲜夺目,并且,此次将管委会旗杆下花卉摆放融入“爱国”文化元素,以展现喜迎国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鲜明主题,展现了南港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气魄。

    下一阶段,南港规建局将继续做好园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计划在入冬前,在管委会周边各节点摆放羽衣甘蓝等时令花卉,继续为南港增添靓色。同时,南港规建局还将继续做好为南港及北部组团企业进行出入口绿化配套工作,以改善园区企业周边景观形象,着力提升两区域营商环境。(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