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2021年于响品牌系列文商旅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18 10: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1年10月16日—10月17日,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2021年于响品牌系列文商旅主题活动——古今畅游,秋韵于响”在海河沿岸和滨河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经开区全域文商旅协同发展,伴着深秋十月独特的韵味,进一步丰富市民和游客旅游文化生活,推动“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商贸”融合发展,向市民和游客展示一个全新充满健康、活力、朝气的于响生活圈,在品味都市时尚兼有古色韵味的于响文化的同时,感受现代产业新城的魅力。

    10月16日、17日两天气温虽低,但于响活动现场仍旧火热。海河两岸,百人太极团表演、表演中颂钵轻稳的声音疗愈人心。洲际酒店广场前,老中青三代秀场,古装服饰配以妙曼身姿,展现大美东方,尽显时代活力。还有一场理想市集,一个个装满鲜花、饰品、咖啡、手工艺品的后备箱,展示了滨城市民开放、活跃的气息,民众与游客共同体会美好与快乐,在海河沿岸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落日时分,海河水面波光粼粼,搭乘游船,畅聊心中乐事,DIY落叶画作,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秋韵于响,畅游海河的美好体验。

    本次2021年于响品牌系列文商旅主题活动,在文商旅结合的思路下,经开区以“古今畅游,秋韵于响”为主题,以于家堡和海河为载体,弘扬传统文化,通过古今交汇的多项创意活动,串联起了线上线下传播渠道,让人们感受到经开区文化和旅游的精髓和魅力,打造最独特亮眼的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