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11月天津茱莉亚线上大师课开放报名!

发布日期:2021-10-19 13:4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2年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现正开放申请中!11月,天津茱莉亚将举办5场线上大师课,主讲教师包括:上海四重奏第一小提琴李伟纲、第二小提琴于翔、中提琴李宏刚、大提琴尼古拉斯·萨瓦拉斯(Nicholas Tzavaras),以及新加入天津茱莉亚大家庭的小号教师谢尔盖·图特金(Sergey Tyutekin)。

    线上大师课系列开放两种参与方式:表演者和旁听者。表演者可在大师课上演奏并接受老师的指导,仅对近期有意向报考天津茱莉亚研究生课程的申请人开放报名;而旁听者可全程观摩大师课并参与提问和讨论,面向所有人开放报名。有意参与者可扫描下方相应活动、相应方式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建议大家尽早报名。

    李宏刚中提琴大师课:11月9日(周二)9:00

    中提琴家李宏刚是上海四重奏的创始成员之一。成立36年来,上海四重奏演出近3000多场音乐会,足迹遍及30个国家和地区,录制了超过35张唱片。李宏刚是新泽西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约翰J.卡利音乐学院的常驻艺术家,1989-2003年还曾担任弗吉尼亚州里奇蒙德大学常驻艺术家。此外,他还是中央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并从2009年开始担任上海交响乐团客座中提琴首席。


    “表演者”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11月1日


    “旁听者”报名通道

    尼古拉斯·萨瓦拉斯大提琴大师课:11月11日(周四)9:00

    大提琴家尼古拉斯·萨瓦拉斯,作为室内乐演奏家、独奏家和教育家,他的足迹遍及全球,在世界各地演出约1600场音乐会。他于2000年加入上海四重奏,并担任上海交响乐团的特邀大提琴演奏家。萨瓦拉斯录制了超过27张唱片,其中包括全套的贝多芬弦乐四重奏。萨瓦拉斯是新泽西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约翰J.卡利音乐学院的常驻艺术家。他于2020年秋季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担任大提琴专业常驻教师。


    “表演者”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11月3日


    “旁听者”报名通道

    于翔小提琴大师课:11月12日(周五)9:00

    小提琴家于翔在2010年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中夺得冠军,并包揽巴赫演奏奖和观众最喜爱奖。2019年,他更是荣获音乐界久负盛名的艾弗里·费舍尔职业大奖,成为此奖项成立43年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大陆小提琴家。他近期以独奏家身份与超过70个世界知名交响乐团合作,独奏音乐会的足迹更是遍布全世界。于翔同样是一位备受赞誉的室内乐演奏家与教育家。2017年,他受邀加入著名的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并在2020年夏季成为上海四重奏最年轻的成员。于翔曾在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麻省理工,以及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执教,目前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担任常驻教师。


    “表演者”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11月4日


    “旁听者”报名通道

    李伟纲小提琴大师课:11月23日(周二)9:00

    李伟纲出生于上海的一个音乐世家,5岁时开始学习小提琴,先后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旧金山音乐学院,北伊利诺伊大学和纽约茱莉亚学院。李伟纲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小提琴和室内乐教师,同时也在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和巴德音乐学院任教,他还担任上海交响乐团的客座首席。李伟纲是世界著名的上海四重奏的第一小提琴,自1983年起在全球巡演超过3000场,并录制了30余张唱片。1980年奥斯卡奖纪录片《从毛泽东到莫扎特:艾萨克·斯特恩在中国》就曾记录他的故事。


    “表演者”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11月15日


    “旁听者”报名通道

    谢尔盖· 图特金小号大师课:11月24日(周三)9:00

    谢尔盖·图特金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获得表演和教育学硕士学位。他是一位拥有20年专业经验的职业小号手。他曾在莫斯科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和上海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小号手,并曾在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小号部工作。与他合作的著名指挥家包括里卡多·穆蒂、祖宾·梅塔、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根纳季·罗日杰斯特文斯基、库特·马祖尔和梵志登。2014 年,他成为上海乐队学院的创始教师团队成员。他在新加坡时曾担任新加坡南洋美术学院的主修讲师。他也受邀担任过马来西亚爱乐乐团的首席,并与纽约爱乐乐团及香港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图特金是以蒂莫菲·多克希策的名字命名的莫斯科铜管五重奏的长期活跃成员。


    “表演者”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11月16日


    “旁听者”报名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