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众爱同行,‘津’彩一生”主题婚礼在天津经开区企业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8 09:1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在天津经开区企业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内,一场温馨而浪漫的集体婚礼为22对新人开启了幸福的婚姻旅程,这场主题为“众爱同行,‘津’彩一生”的集体婚礼不仅圆满了职工的“小家”,也温馨了企业的“大家庭”。

    赵晨昱是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焊装车间的一名现场工程师,来自山东济宁的他在2017年年末就来到了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在这里他遇到了如今的爱人——新娘渠曼。赵晨昱说:“当时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刚刚投产不久,我才调过来,而她也正好在这边实习,我俩虽然一个在泰山脚下,一个在塞上草原内蒙古,但都因为天津分公司的成立,让我俩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相遇、相知、相爱,如今也在这里走进婚姻的殿堂,我感到非常的有意义。”

    渠曼说:“自2017年来到天津上学就感觉这里发展的越来越好,基础设施建设也日渐完善,如今我俩在这里已经买好了自己的房子,落户在了滨海新区,对于未来也希望可以与这座城市共成长,来‘圆’自己对于生活的美丽梦想。”

    在集体婚礼的现场,伴随着浪漫而温馨的《婚礼进行曲》,22对新人走下由红色探岳coupe与奥迪Q3共同组成的车队,踏上洒满花瓣的红地毯,逐对缓缓步入婚礼现场。在所有人的祝福和见证下,手挽手、杯交杯,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从此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在此次集体婚礼中,共有4对新人双方均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工作,对此,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说:“在前期的调研中我们发现,目前,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的员工平均年龄是27岁,蓝领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5岁,因此我们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员工的婚恋问题。在这个过程中,经过我们前期周密的计划,最终确定要结合我们公司的汽车主题元素,用公司自己生产的20多台红色探岳coupe和奥迪Q3来为我们的22对新人接亲。”

    现场,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作为此次集体婚礼的主婚人也为新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王国富表示,自从我们厂区扎根天津以来,已经有800多对员工在天津,在滨海新区成家立业,这也表明了我们员工扎根新区,为新区做贡献的这种信心和决心,这次是我们举行的首次集体婚礼,未来我们每年都会为员工举行这样的集体婚礼,同时我们还将以更多形式服务好员工,让我们的员工舒心、安心的在新区成长、成家,圆梦滨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