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档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11-04 15: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开区档案(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天津市美术馆参观由市档案馆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精选了大量珍贵档案文献,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别从“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参展过程中,在展馆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的沧桑道路和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