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规建公司完成中海津门大院项目全过程测绘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10 14: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规建公司完成了中海津门大院及配套幼儿园项目竣工测绘。该项目历经3年的建设周期,泰达规建公司提供了全过程测绘服务。该项目位于经开区第二大街与太湖西路交口,中海津门大院及配套幼儿园项目占据经开区区域内无可复制的一席土地,为经开区重点住宅项目。

    该项目于2018年8月启动规划放线测量,2021年10月启动竣工测量。近期,面对两个地块同时竣工测量的巨大工作量,泰达规建公司利用先进的三维激光扫描技术、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等,仅用一周时间便完成9栋建筑及地下车库共计约8.1万平方米的现场测量、面积核算、数据分析及内业处理等工作,确保了津门大院及配套幼儿园项目顺利竣工验收。(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