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技术咨询公司中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检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1 09: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技术咨询公司中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检测项目。

    滨海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是天津市重点民心工程,实施该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打造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的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176亿,2020年4月立项获民航局和天津市政府联合批复。工程按照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5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的目标,三期工程主要包括东跑道北延,东跑道西侧平滑北延;40万平米T3航站楼,6万平米综合交通中心,9万平米停车楼;预留捷运系统等交通设施等;市政设施包括道路桥梁供水供电雨污水中水、综合管廊等工程。综合交通中心将京滨铁路、京津城际机场线及地铁Z2线、M2线东延、Z1支线等5条轨道交通在天津机场汇集,机场和轨道交通可实现无缝接驳。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对检测单位的招标标准条件设置很高,足见对工程质量把控极为重视。该工程检测业务量可观,包含复杂的材料和工程检测项目,全市各主要检测机构普遍参与了竞标。11月5日,非民航专业工程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入围服务项目开标,泰达技术咨询公司成功中标。民航施工检测业务,长期由具有民航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承揽。此次中标,证明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准,对后续拓宽新的检测市场,提高知名度、信誉度,提升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