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康师傅集团慰问清雪“功臣”

发布日期:2021-11-11 13: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北方等地突如其来的大暴雪给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泰达环卫的工作人员在雪停后立即开始了清雪工作,保障了经开区的企业和居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11月8日上午,康师傅集团为感谢泰达环卫工人一天一夜的劳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将100箱方便面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送上冬日温暖,并带来了诚挚的感谢。

    康师傅集团旗下的顶益、顶津等公司作为天津市应急物资储备单位,保障天津市居民的食品供应。并且集团始终秉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理念,在今年的河南与山西洪灾期间,康师傅将超过156万份方便面和纯净水等急需物资陆续送至108个受灾单位及慈善机构。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期间,康师傅为全国299个市的837家医疗单位等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及时的物资保障支持。(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