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新增临时疫苗接种点!

发布日期:2021-11-12 09:2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天津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定,自11月8日起,重新启动经开区西区投资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旨在贴心服务接种点周边企业,方便经开区西区企业职工就近接种新冠疫苗。

    经开区西区投资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接种科兴加强针疫苗、北京生物加强针疫苗、康希诺加强针疫苗。截至11月11日14时,该接种点已完成4387人次疫苗接种。

    该接种点重启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接种点工作专班,同时组建了志愿者团队。在疫苗接种点现场,来自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的30多名医护人员和来自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20多名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经开区西区企业职工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22点可前往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所有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前到岗,做好调试网络及疫苗接种登记系统,检查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在正式开始疫苗接种后,志愿者按照提前做好的分工各司其职。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实行闭环管理,现场秩序井然。待疫苗接种工作结束后,志愿者统计当天接种数据,与企业沟通确定次日预约人数及接种时间等,保证企业职工生产经营与疫苗接种两不误。

    近期气温骤降,为了更好的服务接种人群,有序进行疫苗接种,避免长时间排队,接种点工作专班提醒广大接种者,请广大职工听从各网格责任单位调度提前预约,按预约时间到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同时,请大家注意保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