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开展停滞工程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09: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正标津达特种电缆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二期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三期厂房建筑面积11688.02平方米,因疫情等原因于2020年9月中止施工。停工期间,建管中心多次主动对接建设单位,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2021年11月,项目正式申请恢复施工,建管中心第一时间赴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建管中心详细询问了参建企业关于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牵头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工地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自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平稳复工;二是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对施工现场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进场测温、验码等常态化管控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下一步,建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停滞工程复工复产统筹协调,强化现场服务,从政策解读、专业技术指导方面帮扶企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