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生态环境局开展危险废物管理与应急预案备案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2 16: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高企业危险废物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水平,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生态环境局于11月11日开展危废管理与应急预案备案线上培训,区内30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培训。


    针对危废管理及应急预案备案中存在的常见问题,生态环境局为产废单位梳理了危废规范化管理重点内容,详细解读了危废八项制度评估标准、三类设施环境管理要点、一项信息公开等要求。此外,再次梳理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备案、预案管理等方面法律要求。同时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就危废在线转移监管及应急预案电子备案为企业提供了细致有效的指导。

    会后,参会企业普遍反映此次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企业危废及应急预案管理提供了服务保障。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多形式开展对企宣教,加强引导帮扶,助力企业做好环境管理。(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