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档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送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1: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档案(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1月10日,经开区档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1984泰达街分馆,开展“送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档案(图书)馆在泰达文化艺术中心设立了1984泰达街分馆,此次“送书进社区”活动将为泰达街分馆配备各类新书3000余册。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与泰达街分馆负责人就社区公共文化需求及开展图书馆延伸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在双方见证下,档案(图书)馆党支部与1984泰达街分馆举行了送书活动交接仪式,“送书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档案(图书)馆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综合公共文化场馆为依托,实现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有效下沉,打造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新平台,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有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