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网通办”——泰达政务服务平台用户中心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21-11-15 14: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优化网站结构布局,提升网上服务能力。11月7日,泰达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完成了与新区门户网站的集约化对接工作。目前,泰达政务服务平台新版用户中心已正式上线运行。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新版用户中心聚焦各类政务服务办事事项,真正实现与天津市及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平台“一站式”线上服务、真正实现事项集约化“一网通办”。


    按照“统一标准体系、统一技术平台、统一安全防护、统一运维监管,集中管理信息数据,集中提供内容服务”的原则,泰达政务服务平台新版用户中心已打通与天津市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体系,实现了个人、法人的身份统一认证,在各级应用系统之间用户体系实现互认。泰达政务服务平台上近1万4千余家已注册的企业和个人可通过“一网通办”直接登录天津市“网上办事大厅”,无需再进行重新注册。同时,各法人账号可进行账户分授权子账号,实现企业法人统管,一家企业允许不同用户登录,更加方便企业法人进行各类不同类型的工作布置,强化了用户信息安全,也使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用户中心的更新改版实现了“用户”“数据”和“服务”的协同和汇聚。作为滨海新区首个对接案例,泰达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经开区与滨海新区政府门户网站互联互通、集约发展。下一步,泰达政务服务平台将持续深化平台建设,提升政务服务保障能力,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为公众和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的政务服务。(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