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工业游预约方式集锦!

发布日期:2021-11-17 09:4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泰达工业游系列短视频陆续发布,下面带大家探秘泰达企业如何预约参观!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展馆面积1200平米,汇聚了AI互动体验、中华面食文化童趣走廊、游戏互动体验区、360度影院等科技创新类体验设施,让公众了解到中华面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康师傅企业文化,展馆与参观走廊通过梦想探索号列车的架接为参访增添了历史性及趣味性,带领参访者一起去探寻美味的秘密。

    地址:天津经开区睦宁路218号

    电话:022-66233380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

    在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中,游客可以沉浸式体验试听科技带来的惊奇,更可以品尝到最新口味的饮品。这里集观赏、体验教育集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内设品牌展示区、无限畅饮区、粉丝区、礼品区及国内首个720度全天域影院等。

    地址:天津经开区洞庭路126号

    电话:022-25320398

    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

    这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来到这里,游客可以到天津医药展览馆、中新药业自然人文陈列馆、达仁堂参观区域、隆顺榕参观区域、中新制药厂等区域参观。

    地址:天津经开区第十大街21号

    电话:022-27020598

    椅子公园

    椅子公园,展示了千年来关于椅子的故事,用影响世界的50把椅子,来彰显居室文化在近代150余年来的变革历程。

    地址:第八大街与泰祥路交口

    预约情况:无需预约

    养乐多天津工厂


    养乐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制造公司之一。游客可看到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了解世界一流的国际标准化生产管理流程,并了解养乐多的诞生过程。

    地址:天津经开区海云街19号

    电话:022-580922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