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览泰达“最美工厂”!

发布日期:2021-11-18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泰达,有这样一片热土,记录着大家的拼搏与成长,见证着大家的创新与突破,陪伴着大家的挑战与成功,它就是泰达的工厂。

    2021年是天津经开区建区37周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激励广大泰达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号召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展示企业面貌,值此之际,经开区举办“实业泰达 兴邦有我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评选活动”,团结和激励广大泰达人建设美丽经开,助力打造实业泰达!

    活动开展以来,数十家经开区企业踊跃报名,一起来先睹为快!

    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

    在这里,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长征五号B,中型运载火箭长征七号、长征七号甲、长征八号的零件、部段完成生产及全箭总装、总测,带着全国人民的航天梦,遨游在广袤的太空。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在这里,国内目前获批上市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成功下线,为建立免疫屏障贡献泰达力量;在这里,自主研发的首批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美奈喜成功发运并即将开展大规模接种,让中国及全球两岁以下儿童拥有了预防流行性脑膜炎的更好选择。

    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

    在这里,有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有世界一流的国际标准化生产管理流程,还可以亲眼见证养乐多的诞生过程。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在这里,玻尿酸还可以吃。在这里,国内首个玻尿酸食品品牌“黑零”诞生,这里还是华熙生物全国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基地,产能化规模稳居世界前列。

    泰达的美好,远不止于此,还有更多宝藏等待发现!

    天津经开区“最美工厂评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具体详见:https://www.teda.gov.cn/contents/3961/13342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