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党代表实地走访感受滨城发展成果喜迎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09: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天津经开区组织来自本辖区的参会代表集中学习培训。在培训中,代表们实地走访了滨海新区各类代表性场所、企业,感受滨海新区发展成果,提振二次创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区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1月30日下午,来自天津经开区机关党委、国资党委和两新党委的党代表们正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参观。进入场馆后,党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海洋天文”和“今日海洋”展厅,伴随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大家一起探索航海与天文密不可分的关系,感受着天文对于探索海洋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党代表们来到了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在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滨海新区发展建设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区的过去、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张张鲜活的照片,感受着滨海新区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之年,能够成为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会议中我将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上的各项报告,正确行使党代表权利,忠实履行党代表义务。同时我也会在会议之后,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公司的党支部书记以及高层的领导,我们将进一步用党建的旗帜引领公司的发展,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滨海新区的经济发展更好地献计献策,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贡献力量。” 零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公共关系部职员邵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