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长春西部新城开发区一行赴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20 10: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12月13日下午,长春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长春西部新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万来,青怡坊集团科技公司总经理刘轩达一行共同到访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参观了产业园选品中心和公会直播基地,并与金涛互联网科技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了业务座谈。


    青怡坊集团创始于1999年,业务涉及花卉全产业链、地产开发、文创发展、影视娱乐投资、金融、进出口贸易和商业运营7大核心产业。下属科技公司立足于以国际化视野布局多元产业发展,融合金融、互联网思维,形成文化创新型产业运营体系。杨万来表示了对经开区引进字节跳动布局直播电商产业的赞许,希望能促成国企间合作,学习产业园的先进市场化盘活楼宇经验。刘轩达表达了在供应链方面合作的意愿,后续金涛公司会和青怡坊集团在开发吉林名优产品(宏宝来系列、风干牛肉系列等)供应链资源整合方面深入洽谈。(新金融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