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科创中国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上线运营

发布日期:2021-12-23 09: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8日,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在天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由泰达城发集团下属企业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上线运营,该平台是“科创中国”品牌在知识产权科技服务领域,以政府引导、企业经营、市场化运作模式运营发展的重大创新示范。


    “科创中国”品牌是中国科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新名片,旨在推动聚合优化产学研金用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应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重点推进打造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建设创新枢纽城市,推进科技志愿服务,组织人才技术培训,集聚海外智力创新创业,开展科技决策咨询,致力于促进科学家和企业家合作,推动优势技术项目转移和成果转化,助力中小科技型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的开发建设上,易天创新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多种技术手段,为平台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平台科学构建了以信息数据平台、云服务平台、维权援助平台、代理服务平台、成果转化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培训赋能平台、国际化平台八大业务平台为核心的,覆盖知识产权全业务生态链的综合服务平台。此外,易天结合自身在大数据分析和运营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围绕八大业务平台沉淀的专利、版权、企业、交易、专家、培训、维权等各类数据形成强大的知识产权服务数据库,为各维度数据的统计分析利用和平台日后的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提供了基础。(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