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乡村振兴路上,泰达感恩有你

发布日期:2021-12-23 13:4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始之年,天津经开区广大爱心企业家和爱心组织一直踊跃参与,积极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助力经开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为受援地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大力弘扬和褒奖企业及各类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鼓励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到受援地区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对作出贡献的相关企业予以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

    1、青海德汕农业有限公司

    2、青海津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3、天津顶峰淀粉开发有限公司

    4、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5、天津紫源商贸有限公司

    6、天津市泰达医院

    7、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8、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协会

    “乡村振兴贡献奖”

    1、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

    2、天津排放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3、天津市安为佳快餐配送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

    感谢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组织的倾力支持,乡村振兴路上,泰达感恩有你。经开区将持续援助受援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帮扶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