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生化分析仪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2-24 09: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6日,从位于泰达数字产业园的高科技企业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纳芯”)传来好消息,微纳芯Pointcare系列及Celercare系列生化分析仪已经部署在全国200余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助力疫情防控。

    自2020年1月27日起,国家卫健委陆续发布了8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方案》中指出,新冠患者的实验室检查中,部分患者可出现肝酶、乳酸脱氢酶、肌酶增高,并强调了在治疗过程中应进行生化指标分析。可以说,“生化指标”的监测对治疗新冠患者,特别是重症患者至关重要。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VD(体外诊断)领域医疗器械及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首家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推出工业化产品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完成国家级、市区级各类科研课题项目10余项,产品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并远销法国、意大利、新加坡、印度、巴西等近100个国家,在1万余家医疗机构推广应用。(泰达产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