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西班牙葡萄酒文化与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4 16: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9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斗牛故乡的琼浆玉露—西班牙葡萄酒文化与发展”为主题的“泰达文化讲坛”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报名参加。


    本次讲座由旅居西班牙20年、具有较强酒文化品鉴能力和深深家乡情怀的天津人禹洪主讲。讲座中,授课老师分别从“西班牙民族的组成、国家的形成和风土人情”“西班牙的地形、土壤、气候、葡萄种植的起源、葡萄酒酿造”以及“葡萄酒分类、级别、鉴别红酒的方法”等三个角度,带领听众一起感受了西班牙葡萄酒文化的魅力。授课老师还与读者现场品鉴红酒并进行沉浸式互动交流,让读者在轻松愉悦中接受了红酒文化知识。

    “泰达文化讲坛”是泰达图书馆打造的一张区域内“文化推广”阅读品牌,旨在提升公众文化素养、营造地区文化气氛,多年来持续举办,受到广泛关注。 (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