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规建局、绿色石化局组织参观“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14: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24日,南港规建局、绿色石化局联合开展“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参观活动。

    此次“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分为“风起云涌 艰辛探索”“抗日烽火 燕赵壮歌”“全境解放 迎接新生”三个部分,通过100余块展板、千余幅历史图片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河北人民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参观中,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厅的每个图片和展品,并积极交流各自了解的展品背后的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北各地通过武装斗争等形式为抗日战争胜利、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作出的巨大贡献,增强了党员干部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洗礼,从河北革命史的成功实践中汲取经验,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