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城发集团及荣程集团获评荣誉奖项!

发布日期:2022-01-11 12: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6日,泰达城发集团获得“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证书。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中,泰达城发集团成功入选。

    泰达城发集团肩负服务滨城、服务泰达、服务产业、服务民生的使命,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经开区高质量开发与建设保障平台、城市资源融合与赋能综合运营平台和滨城核心区最具实力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自成立以来,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贯穿于使命担当和日常经营管理当中,把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根本权益,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保障职工群众在企业发展中的主人翁地位,使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攀升,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增强,凝聚了企业改革创新的内生动力。此次获评天津市“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是对集团劳动关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集团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劳动用工管理、落实劳动安全保护措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管理层次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在2021年12月31日,中华工商时报公布了2021“最具品牌力、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最具社会责任”(简称“四个最具”)上榜企业名单,泰达企业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最具品牌力”企业。此次评选,是全国工商联、工商时报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两个健康”,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发起的评选。评选经过各地工商联、商会组织推荐和企业自荐,中华工商时报社“四个最具”推介委员会复核审定,最终选出2021“最具品牌力、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最具社会责任”四个奖项。其中,评选出2021“最具品牌力企业”20家。(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