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16日13:00-16:00进行核酸补采!未检将赋“橙码”

发布日期:2022-01-16 14: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各位企业职工和居民:

    1月15日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已基本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仍有少数企业职工和居民因各种原因未能完成检测。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做到“应检尽检”,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安全,请未参加第三轮核酸检测的企业职工和居民,今日前往补采点位进行采样检测。

    补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积极配合核酸检测补检工作。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注意: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相关通告,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在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为防止耽误您的正常出行,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6日


    补采时间;1月16日13点至16点

    补采点位:铁合金交易所 南海路五大街交口北100米,路东侧(门口有采样点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