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智能制造局组织参观“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

发布日期:2022-01-18 16: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党史办工作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制造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赴滨海美术馆参观《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

    展览共分为“风起云涌、艰辛探索”、“抗日烽火、燕赵壮歌”、“全境解放、迎接新生”三个部分。比较系统全面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北各地通过武装斗争等形式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河北军民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河北各解放区军民为夺取解放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党中央在西柏坡为建立新中国作的重要探索等。

    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八路军驰骋河北、人民战争显神威、军民鱼水情深、抢占先机挺进东北、保卫扩大解放区、河北全境解放、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新中国的试验田……一幅幅生动的图像资料、一句句铿锵的战斗宣言、一个个振奋的革命成果,吸引了每位党员干部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学习。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用心用情为人民,艰苦奋斗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景和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全心投入的实际行动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美丽“滨城”建设做出贡献。(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