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4: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围绕着“全面开启经开区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经开区在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园区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沙龙活动。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经开区科技局、滨海-中关村园区办、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及15家入驻园区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共同商议知识产权保护,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经开区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表示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入驻园区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就各自业务特点进行了交流,就知识产权政策宣传与引导、业务培训、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站建设、园区下一步工作等内容展开讨论。经开区科技局及滨海-中关村园区办等与会单位一致认为,服务业集聚园区的建设速度快、标准高,为自身发展及经开区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各服务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将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机制,加快推进我区知识产权强区建设,突出落实激发创新活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具有强烈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