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深入社区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27 17: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管中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期,经开区恬园别墅正在选聘新的物业公司,泰达街、华纳社区发现恬园别墅现物业公司有提前撤场的迹象。为避免造成社区物业管理空白,确保五一期间社区安全稳定,平稳过渡,4月26日,泰达街、建管中心、南海路派出所及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约谈恬园别墅现物业公司负责人。建管中心物业管理科宣贯了《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再次明确该物业公司需按照程序退出,新的物业公司未选聘完毕不允许提前撤场,并应协助做好交接工作。

    党建引领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法宝,促进物业管理工作与其深入融合至关重要。今后,建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物业行业管理责任,指导监督经开区物业管理服务活动,充分做好辖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